沒想到國際包裹這麼貴呀~
果然還是要花自己的錢才知道痛....

兩個EMS的包裹,一個到Amenia,一個到Austria。
亞美尼亞,以及奧地利。
郵資已經是內容物本身價值的好幾倍了.....囧

但那情意可是無法量化的呢!

由於很多人都不知道亞美尼亞是什麼,以下附上維基的說明。其實我記得國高中地理課有教,大家一定都太混啦!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A%9E%E7%BE%8E%E5%B0%BC%E4%BA%9E&variant=zh-tw 

奧地利的話,也有不少人會把Austria跟Australia搞混.....

很高興我終於在14號寄出去,郵局的小姐跟我說,當天是Christmas前收件的最後一天了,當天寄出才能保證在Christmas收到,太lucky!!!! 
其實我真的很不該,明明是去年要寄的東西  (小聲說....)

希望他們都還住在原本的地方。希望我地址沒寫錯。希望不要半路寄丟。

那兩張卡片,我覺得挑的很棒,很東方,我想他們應該會喜歡。不過應該先擔心的,大概是他們到底還記不記得我吧


當初遺留下來,最鮮明的記憶之一,居然都是人!其他具象的東西,大概都要身歷其境才能深刻吧~
這麼一說,不免又提到我積欠已久的遊記.....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