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不要看完,永遠都看不完....

不想像去年看完金三順一樣,整個人超惆悵的

明明這就是揚倍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的生日是九月,現在已經十二月了    某人說的沒錯,他說我該不會宅到懶得看吧......,此人難道是我的知音嗎? 我果然連自己灑錢過鹹水漂洋過海買回來的SATC全集正版都沒有看完(其實根本祇看了一點點而已)

 
竟如此了解啊! 這就是乾枯的心情。


今天趕了三集的進度,但目前也只看到第四集而已,第四集!好討厭,看完真難過啊.....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希望不要看完,看完就沒有了.........,永遠看不完的影集,大概也只有我親愛的CSI而已,但是誰知道,我好怕啊!說不定像SATC一樣,突然又宣佈是最後一季之類的。


真的很貼切呀!像我就是那副德行沒錯,雖然偶爾會跟朋友出門,但只是偶爾,多半時候還是宅兮兮的呆在家,也喝啤酒 (還自己調口味那樣 ),唯一的差別大概是工作吧!在這樣的地方我沒辦法說服自己要每天光纖亮麗的出現,看這部片還能學到很多上班族穿著,但現在大概怕不上用場吧!也沒辦法總是元氣十足的工作。辦公室戀愛就更不用講了啦! 呿~  毫無誘因!

身為普普通通的女生一枚,很能夠理解女主角的心情轉折~太可愛了! 其實多半都是那樣沒錯,只是具體表現出來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弱~) 但人家女主角可是堂堂正正的正妹一名啊,這應該是最關鍵的差異!!! 哈哈

很羨慕那樣的環境啊,還有週遭的人,明確又值得努力的標的,身旁不斷提點的人,單純可愛的感情關係;果然只有日劇情節才會出現!


我可是身為魚乾的居居啊~    (....乾癟狀....)


p.s.沒想到主角也有翻滾的習性   太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