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斗禾斗~

閃的當然不是我!

今天表演結束以後,突然衝到航太大樓去突襲理容三(化名),看來他們是著實被我嚇到,一切都太突然了,真是個以沒帶手機為名的惡搞。顯然博士生活很苦悶,但我看理容三賢伉儷至少還有幸福可以沉溺


後來隨便逛,在路上發現一個長的很眼熟的人,囧~ 是Spin啊! 發胖的Spin ,實在是笑死了,超久沒見的,原本可是個型男啊,現在居然圓滾滾; 哈哈~ 然後老闆娘好像也有點 .....
這就跟我發現Soola臉越來越逼近麵包超人是一樣的

閃光的小世界真有種說不出的閃耀,而且接連兩對都有婦唱夫隨/夫唱婦隨的默契與生活,在這種前提之下呢,哪天收到紅色炸彈是可以允許的。

今天跟Spin聊完以後發現,其實大家都很認真的生活著,再怎麼樣都要顧及一份可能沒有很喜歡,但確是必要的工作。soola也是,很多人都是。

T友真的是少數讓我覺得真的有歸屬感的一群,斷斷續續還會連絡,雖然我真的有熟的實在也沒幾個,但跟大家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就可以恢復真實,其實很大的功能性還是酒肉朋友啦 ,只是這樣轉化的話我大概都吃素吧...如果大家彼此間的生活連結更密切,我想應該會有趣的多!

ps 表演外場全爛實在是太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