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氣的

台中市只要過了晚上十點,我就覺得出了家門以外的地方都很危險
這種時候出門,雖然開車好一點
不過講了一個會讓我迷路的地方送東西過去給你,實在讓我滿肚子火
說白一點就是覺得很靠北
台中我就是不熟啦~怎樣

他媽的,以後誰要照片都自己從相簿拿,誰管你畫質不好,
要原檔喔?
你他媽的除非你跟我很熟又住我家隔壁吧!

車開著開著胸口就快悶到沒辦法呼吸
shit~ 實在很不想跟藥形影不離。
不過這麼看來應該是無法支撐了,開車這樣子超危險!

特討厭迷路,可是我又很容易迷路。
shit~
而且開車迷路比騎摩托車迷路要麻煩上一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