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推文,卡內基說:你所害怕的事情99%不會發生。

希望真的不會發生bad thing ,但是這狀況特殊,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個結果才是最好的。
難不成這就是我公私不分的代價.......


真是個令人誠惶誠恐的特休。
生平的第一次特休,表面上很爽,但實際上似乎不是太好,心懸著很是不舒服。

目前為止給我最好安慰的是楊白,只能說類似位置的人最懂彼此的艱辛。


沒錯,我很在意別人的觀感,尤其是某些人的;如果這樣做事的程序會讓我覺得可能會造成別人對我產生不好的印象(怎麼像繞口令一樣),我就會很苦惱,就像現在這樣。
否則,哪有什麼真值得擔心的事情......真的嗎?

反正我現在很抖,不知怎辦才好,情緒上完全無法休息,然後又經痛,痛一天了,真他媽的很痛。


經痛又苦惱的假期,有比放長假又要出差好到哪裡去嗎?
我的特休真的都發生的很怪......

shit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