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工了!

這次放這個長假,還真令我心猿意馬,總覺得還有無數的假可以放,其實回歸現實面,我又要繼續著日子似乎過的很快的穩定生活了,然後這禮拜必須決定什麼時候要去大雅那邊。

日復一日的上班流程,我知道我必須避免捲入八卦漩渦,要力持低調、內斂、話越少越好的原則,畢竟我有某種程度的使命,必須在最不引人注意的狀況之下踏入各個問題的核心,即使難以解決,也必須了解。

這世界最難搞的莫過於人心,原則要堅持,如果是對的,則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

靜靜的聽吧!
即便心中鼓譟的情緒很難以吞掉壓抑下的那些東西。

安靜安靜安靜,hey~ 你只能聽而已,話越少越好!


真性情收一點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