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回來嘉義了,當然還是一切如往昔~

比較受不了的是必須follow著阿嬤的喜好,一整天不斷repeat著整點新聞,從歐洲回來台灣以後,最受不了的就是看新聞。

其他一切相當的美好!

不知道是這次的假期讓我又恢復了一點思考能力,抑或是在嘉義這邊從內而外的自適感活絡我的思維,才不到一天吧!腦子裡面想過了好多東西,想寫下來的。
以目前的狀態大概無法一一記下,剛才也只跟馨誼借了一個小時的空檔來用電腦。

到底會不會因為這邊而荒廢摯愛的個人版呢?
突然覺得似乎相當相當的有可能。不過我盡量...盡量不要啦!

至少個人版對我來說還是個沒有遮蔽的空間,某些我想寫的東西需要有身份上的限制才能看,個板的位置幫我排除了不必要的麻煩。

之前有一陣子好想好想寫BLOG,想把跟小胖的一些回憶放上來,最後還是寫在個版上了,有點想轉來這邊,不過如果要轉過來,內容大概又要多少潤飾一點,在這邊寫上麻葉之類的東西,該不會被抓走吧!  XD

寫東西絕對可以抒發情緒的,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大抵我寫的東西可能對某些人來說無趣,不過至少不會到不通順的難以入眼的程度。

雖然我曾經要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些事不關己的枝微末節,但我發現,其實是困難的,我總想將這些原因歸類於可能是擁有某種程度的社會思維,就像是要勉強自己對政治冷感一樣,終究我還是無法對於某些人的行徑視若無睹,有空的時候,我要繼續用自己的角度來寫一些個人的想法。

想寫、或者能寫的東西,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