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杏斯盃秀.....就是,不好~ 也不壞

我嘟囔著又繞起了迴圈。其實日子就是這樣過,不要期待大起大落平平淡淡要懂得欣賞這種美感。但其實就是都不到極至,還沒有為工作拼死拼活徹夜不眠的嘔心絞腦,也並不是悠悠閒閒無憂於慮整天閒聊打混的不事生產。就都是半調子,認真半調子、打混也半調子。不想說自己還沒抓到訣竅,其實應該是無心於此。那我的心思又用在那兒了?

今日練團沒辦法去,心思上的沒辦法。
很任性吧?
期待了那麼久的東西。
阿菁說我這是逃避呢~ 曾幾何時這樣對待起自己的生活了?不想面對的,就逃跑,寧可跑掉,也不願意不顧一切的放手嚐試。什麼叫做想太多呢?不思考,是死了嗎? 不都說「我思,故我在」來著?

總覺得告訴自己不要太負面反倒是一種虛假。

真真假假,who knows? 看似陽光的人一定有常人不得見的陰影,看似晦澀的人也一定有開朗愉快的時候。近來安慰起之前曾當過一陣子貴妃保母的科科高材生,他又病又分手很慘的樣子,跟他說了一些我自己的事情,他竟表示訝異,說我一直都很開心的樣子等等。

要有開心的"樣子",不是那麼難的。
但我對一些情緒的確越來越懶得掩飾了,不知道,在office攤牌爆發會是什麼時候? 別來好了,我那形象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