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專心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這是我的惡習,屢次遭人詬病、卻又無法根治。
包括諸如過度隨性之類的舉動,我想也是因為不能專心而來的。
如果這種症狀早一點發現或說是"發病"的話,哈! 大概就是所謂的過動兒之類的吧!注意力不能集中的那種。


最近有稍微的改善了,不過好像只在工作和開車的時候,能偶爾進入「無」的境界。
在家裡好像比當初住外面的時候好點了,一以家裡經常都有人在,不用同時做很多事情來確保自己的存在感以及杜絕空虛;二則是,住家裡無法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而且每個東西都在不同的空間,比方說,電腦在一個地方、電視又在另一個地方、然後通常不把食物帶進用電腦的地方之類的,也必須顧慮是不是會打擾到別人。


不過我仍然不是個專心的人,我還是有這種惡習。
如果哪天跟我聊天或幹麻的,發現你很討厭這種狀態的話,請告訴我,我會盡量在跟特定的人接觸的時候專心的。
被罵太多次了! 哈哈,比方說筍子就生過氣。
可是我真的有認真聽你們講啦!唉...我真的有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