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想訂女兒紅的票,才發現兩廳院的系統都要用刷卡付費。
奇怪了?那我以前的票到底怎麼買到的啊? 我記得去領票的地方買的啊? 怪,還是不能先訂位?

看來有張卡是比較方便的,可是我的卡已經被老爸回收了。
自己去辦又不知道要什麼手續,還真不太想被拉聯偵呢!

兩廳院的台中售票點,好像每個都離家裡有點遠!
不知道為什麼科博館前面的敦煌不算,sogo裡面的書局跟唱片行也不在名單裡面,還得找個地方預購楊乃文呢!
講真的家裡這邊雖然生活機能不錯,不過怎麼想要的都沒有啊!
還好有無印陪我,親愛的無印,我等會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