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希望明早不要遲到。
周杰倫印象極端大扭轉!
so sad,但我還是認真的一口氣看完。

雖然躂伐聲不斷,我邊看邊連結起不是太符合邏輯的部分,movie板上也風風雨雨,但我覺得事後考究細節都有點太多餘。過度嚴厲是沒有必要的,才第一次拍片呢,已經打死很多人了。

主角都不是我愛的,但很難不沉溺那份清新的氣氛,單純才最可愛、最深刻。
很多東西都很超現實,很amazing,都是假的其實,但為什麼在虛假裡面會毫不懷疑真情意?

我愛老歌,宜古宜今。那懷舊是情境的最佳設計。
清淡的憂愁,縈之不去....


該回頭彈琴了。


然後,有病的人不能亂談戀愛是真的。
懂的就會知道。 反正是不能說的秘密~

I know that....tr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