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是願意堅持,但卻不能強求。

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比方說是二哥,或是布爸!

偶爾跟二哥講話會想開個玩笑之類的,或是講點輕鬆的東西! 可是那些幽默好像不太容易被懂,難道到了一個年紀講話都必須那麼嚴肅嗎? 毫無樂趣可言

並不是無趣就會比較穩重啊! 難怪侯啟仁的笑話布都不太懂,說不定是遺傳,哈!就像我覺得我的幽默很大層面也來自遺傳...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Or2

布爸今天超客氣的,雖然可以理解,不過很大的部分還是在於疏離的那個層面,簡單的說就是不熟!

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熟,也很少有機會跟他們熟,不過幽默感應該是天生的吧!

那我是不是應該慶幸布仔都懂我的幽默呢?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兔子,毀掉朋友對我的信任了!

僥倖的心態果然很糟,為什麼不能讓我幫忙養個幾個月...

唉,就算不滿我原本講可以後來又遇到困難的狀況,也可以直接跟我說啊!我可以想像我已經被暗幹好幾次了,可是我真的也很努力找人幫忙,超級低聲下氣的,結果最後還是N面不是人!
至少在我真的確定找到人之前就婉拒吧! 唉...很苦啦!

太苦了...不要在夢想能養動物好了! 兩隻老鼠只是過客,我很愛的過客!
太苦了...不要在夢想能跟僑生當真正的好朋友! 我不覺得講真話會破壞友誼啊,雖然我現在是因為怕破壞而沒講真心話,可是相處那麼久了還是沒摸出真正的個性,實在很苦惱...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這句話是很傷人的...

適度的表達不滿是絕對必要的啦! 比較難過的是認識了那麼久還不肯信任我的個性,算了算了...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諸事不順!


實習很麻煩,離家近的大公司還真難得,大雅有夠遠的...

還沒勇氣跟家裡談出去唸書的事情,這個最難搞,老幕有一次好像叫我別想了,唉...好想出去!
這學期的GPA看來還是沒辦法撼動以前的爛攤子,就算總平均八十以上也不容易像上次那樣開心了。
我到底差在哪?
別人到底怎麼不顧一切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啊?
有點不想去上地球村了,浪費時間,學不太到東西,可我知道我就算去補托福、補GMAT,還是學不到東西吧! 難道都要把問題歸類在我對於台中的水土不服嗎? That's not my place, I can't live there like in Chia-yi.
連洗澡、睡覺、應對都需要時間適應習慣的地方,居然是我家!
不過要我開心的在台中逛街游泳,倒是很簡單!

布的成績都好高喔! 唉~他是的確有比我認真的感覺,可是我這學期也不算混了吧吧吧...太貪心了!
雲門的成績是我永遠的痛...再來是德國史,不知道接著還有什麼會痛的科目,至少產業分析給我個九十吧拜託!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有這麼在意過成績的,因為我知道最後我還是會是勝利的那個,可是現在很難那麼肯定了...
追溯繼往,這真是太沉重了


ps. 大學時期獨立思考最旺盛的時候,居然沒有出國旅遊的機會,非常、相當可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在想,說不定布沒那麼壞吧! 說不定他的交友往來真的很單純
看他拔臘的最愛都只有那些舊的,也沒什麼個版的
不過築夢就很雜了,一堆有的沒的版
其實那天他跟那傢伙的對話內容還蠻對我胃口的,至少有種冷淡的感覺,爽
希望他沒事也不要跟瞎拉出去...上次那樣,真的太可惡了
我討厭某系,至少某系的某些女生,真的都他媽的賤...不懂得輕重的人,真的太白幕了!
哈...罵的好壞,應該 不會被發現吧吧吧吧吧!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長期與電腦為伍者是不可能不去碰電腦,
有人稱其為資訊恐懼症
擔心若不碰電腦,是否有些該收的信件沒收..等.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 guess..Maybe somebody will find this blog..haha,世界難以預料啊! 還是有人找的到,或是碰巧看到了~
找了個新的blog,是為了給自己對話的空間,大概會講一些有的沒的,可能是別人的壞話什麼之類的,反正我...就是很愛講話!
可是有些東西不能講給別人聽,是吧!
有時候在想,不敢把一些想法公開的原因在哪哩,大概是,說出來以後就必須要再眾目睽睽下進行了吧! 可是這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有壓力─公眾的壓力,壓的自己不得不那樣做;或者是怕被取笑,就像自己私底下嘲弄那些討人厭的人一樣?
目前的目標是,如同侯啟仁講的一樣,短期的衝刺一下自學托福,不知道能做多少、能稱多久,說不定一天打漁兩天曬網....這的確是我的style,現階段有如芒刺在背啊!討厭的實習,超遜的綠點高星,吃大便吧鳥公司!
講這個又想到,討厭的人...她的行為讓我變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同學,也慢慢感受到以後同學間在同業裡面競爭的可能跟可怕。這可能也是我後來不太公開自己想法的原因吧!有種被剽竊的恐懼...
今天是六月二十二號,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熟悉的日子...是以前高中畢業典禮的日期嗎?哈哈

不要裝死了你這女人,七月二十二號一定要回來再看過這篇,然後對照一下自己的現狀!希望過一陣子以後,blog能夠漸轉為全英文發表。

邁入八月以前要去考一次歸零的模考,當成實驗般的考試...居然還要五百,超貴的! 嘆~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